下一年还是一样,那过得多没意思阿
书迷正在阅读:魔女的故事书 , 《暮色行光:这光,可能是我撩来的!》「※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请斟酌阅读。」目前暂时固定每 , 【2025】POPO原赏耽美百合组 , 心落在有你的那座城 , 囚枭 , 妹妹变成鬼了怎么办[暗黑复仇] , 异世界实境秀:社畜勇者的下班之路 , 仙途无忧 , 越界(1vN,骨科) , 逆风发球 , 千重妖镜 , 文豪野犬 同人 太中集
如果当上一年没有完成自己的目标,你下一年凭什麽去立新年新希望。 还好我在年尾几个月去一直不断地用抢分战术去抢时间立下语文基础,然後过了元旦,就b较能安心地去立新年新希望。 我是b较不喜欢在过去一年和新的一年去立同样的目标,也因为这个事件,让我知道那个空口说白话,而很会牵拖在别人身上的後果。 就是因为看在前几年都在生病,去年就想要用抢分战术,还好是即时目标都达到了。 如果说上一年没达到目标,而下一年还是一样,那过得多没意思阿。 就期望新的一年因为换目标,而过生活就能b较T面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