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封信
书迷正在阅读:《暮色行光:这光,可能是我撩来的!》「※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请斟酌阅读。」目前暂时固定每 , 迟到的告白 , 文豪野犬 同人 太中集 , 盗洛斯城 , 《暮色行光:这光,可能是我撩来的!》「※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请斟酌阅读。」目前暂时固定每 , 小蕾的星光糖蜜冒险 , 《摘星》 , 没雨季 , (柯南)今天大小姐又不准我离开GL , 【SVT】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 , 致洋贞—傀儡公主与微笑王子 , 杀红眼之前
给何乘风: 两周不见,过得还好吗? 我不知道你看到这封信会是什麽时候,但也没关系,过得好就好了。 我退学了,不住学校了,虽然还接指导教授的助理,但基本上也不会回到学校了,顶多就是路经而已。 下个月要去日本找工作,之後大概也会在那里生活几年。 乘风,你也刚过26岁生日。祝你迎接更好的日子。 加油。 刘时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