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曲1-苹果大师和莉亚的对话
书迷正在阅读:文豪野犬 同人 太中集 , 灰白墙旁的桃花树 , 心落在有你的那座城 , 爱的时差 , 白日梦 , 记疫 , 麻家白熊回忆录【东方奇幻冒险励志温馨日常群像】 ,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 茶箍 , 当黄文作者被迫体验黄文生活(高h) , 枭音(百合H) , 被臭脚同学玩弄J8
「聊天,吧?」 「不要用那种疑问的眼神问我啦,而且是你叫我来的欸!」 「那我来问你几个问题吧?!」 「回答之後,会有什麽好处?」 「吃到饱?」 「开始问吧!」 「喂!我可是还没有说要问什麽欸!」 「随便啦,快点开始。」 「第一题,你还习惯这个新世界吗?」 「痾,东西很好吃,应该算是不错吧?!只是我们什麽时候才能回去原本的世界呀?」 「或许,等结束之後?」 「那我可以吃东西了吗?」 「第二题,你希望封面是什麽样的风格,因为最近想要开始制作角sE原图。」 「都行,不过如果你敢把我乱画,我一定会罢演,不然就是把这个世界给摧毁掉。」 「痾,好的。那最後一题......」 「快一点啦!」 「如果我增加一点恋Ai元素的话,你会接受吗?」 「我,我才不喜欢路奇呢!大笨蛋!」 「喂!你要去哪里啊?!」 「作者大笨蛋!我要去找吃的了,不想理你了!」 「等等我啦!!对了,还要做个结尾,关於cHa曲,是我新想到的一个元素,和主线故事b较没有关系,是一个b较轻松的作者和角sE对话,希望大家会喜欢,最後谢谢收看,之後再见~」